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这一波行情我的看法

?


再谈这一波行情我的看法!


?


这一次第一财经的一些分析师的看法有所改变,不说上证指数调整开始,而是认为上证指数要看中小板股票指数的眼色,而且不可能上升得很高!


上星期上证指数做了一个星期的横盘,作为对10月份的逼空行情而言,这次调整并不大,在微观世界节目的一些分析师眼中这也许是拖刀计!


我认为这一波行情是管理层对这一年政策的修复(大盘蓝筹股搭台,中小板股票唱戏)是一波希望各个板块的指数都能回调到相对正常的估值水平,我在管理层决定在股指低位的时候发行农业银行股票让我觉得奇怪,难道管理层不怕上证指数再跌破2000点,这才让我想到原来从4.19日股指开始下跌实际上是为农业银行股票上市在做准备工作!所以我从6月13日以后所有的博客都表明了我的观点,先是肯定了农业银行上市股市不会下跌,而且认为那可能是二八转换的一个切入点,因为我始终认为大盘蓝筹股这些上市公司是中国经济的主力,市盈率那么低为什么无人问津?而有些中小板股票它的市盈率那么高,为什么还在不断的创新高!中国的经济在世界前例,为什么上证指数却排在世界末尾根据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难道中国的经济要走坏!如果不是这样,那就是管理层的政策出了问题?10月8日这一波行情绝对不是一般资金所为,几天的放量急速拉升说明主力资金的目的非常明显,现在,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依然高高在上,显然还没有回调到合理的估值水平,所以我认为现在有一点像07年6124点下跌到5500点那个时候的行情,是一波主力资金彻底脱离中小板股票,概念股和题材股的时候,大盘蓝筹股的拉升还远远没有到位什么时候到位,我觉得中国的股市恢复正常的时候,这一次行情才会真正结束?让时间来证明我对管理层的意图判断得对不对?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欢迎批评指正!


?


难得老糊涂 10.11.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