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3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中材科技:子公司拟15.47亿元投建锂电池隔膜项目

  中材科技(002080) 5月30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拟投资15.47亿元在山东省枣庄市滕州经济开发区实施建设“年产4.08亿平方米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7.4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2亿元,总投资收益率为21.38%。同时,中材锂膜各股东拟对中材锂膜合计增资7.9亿元,增资完成后,中材锂膜注册资本增至10.9亿元。

  北汽蓝谷:收到逾11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北汽蓝谷(600733)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拨付的新能源汽车2016年度中央清算补助资金2493万元;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预拨2017和2018年度中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11.30亿元。

  华友钴业:拟7.73亿元收购华海新能源99%股权

  华友钴业(603799)5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能源衢州拟以7.73亿元收购华海基金持有的华海新能源99.0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新能源衢州持有华海新能源100%股权。华海新能源主要负责建设运营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前驱体项目。华海新能源是通过产业基金投资的方式培育的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前驱体项目,是公司向新能源锂电材料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旭光股份:筹划收购子公司储翰科技股权 股票停牌

  旭光股份(600353)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普通股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储翰科技部分股东合计持有的不超过6947.17万股的股份(约占储翰科技股份总数的67.45%)。储翰科技为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代码为831964。旭光股份股票将于5月31日起停牌。

  宁波建工:子公司签订4.73亿元施工合同

  宁波建工(601789)5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建工集团近日与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波普济医院土建总承包工程合同》,由建工集团负责宁波普济医院施工建设,项目签约合同价含税金额为4.73亿元。

  圣济堂:拟1.84亿元扩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圣济堂(600227)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84亿元投资贵州圣济堂大健康产业园二期扩建工程项目(西南区域细胞制备存储中心项目),建立区域细胞制备及存储运营平台。

  天奇股份:子公司与西门子歌美飒签订约2.42亿元订单

  天奇股份(002009)5月30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收到西门子歌美飒的重大订单。该笔订单涵盖多件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产品,订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2.42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6.49%。交货期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

  顺网科技:已耗资1.92亿元回购2.07%股份

  顺网科技(300113)5月30日晚间公告,截至5月30日,公司累计回购1438.3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7%,最高成交价为17.2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1.70元/股,成交总金额1.92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