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12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昂立教育:回购股份比例达到3%

  昂立教育(600661)6月12日晚披露回购进展称,截至6月12日,公司累计回购87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07%。成交的最低价格为20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23.7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9亿元。

  凯撒旅游:拟7.85亿元购买海航酒店控股10.09%股份

  凯撒旅游(000796)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购买关联方海航旅游旗下海航酒店控股10.09%的股权,交易金额7.85亿元;同时,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凯撒旅游表示,海航酒店控股是国内中高端酒店重要经营者,2018年度营业收入91.63亿元,净利润8776.41万元。凯撒旅游同日公告,拟出让宝鸡国贸大酒店及陕西国茂实业100%股权,转让价格由双方协商而定。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重大合同

  百利科技(603959)6月1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于6月12日,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4.66亿元。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

  嘉友国际(603871)1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黄金集团集中采购中心、中国金域黄金物资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书,成为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中标人,总计中标金额9026万元(含税)。中原黄金为公司的长期客户,是中金黄金(600489)的控股公司。此次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成功中标,有利于公司与中原黄金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公司在国内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

  得利斯: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得利斯(002330)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9亿元,将用于200万头/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近期中标1.86亿元项目

  尚纬股份(603333)6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尚纬销售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轨道交通、化工和建筑等市场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为1.86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0%。

  中钢天源:拟购置土地建设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项目

  中钢天源(002057)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安徽马鞍山雨山开发区购置约120亩工业用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新材料和防火构件及材料检测检验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5亿元。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ST大控(600747)12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昶御科技,与慧峰建设集团、自然人曾室净签署收购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公司拟收购上述资产资金来源于天津大通铜业归还预付款。截止2018年12月末,梓宁建设集团资产总额5亿元,净资产1.199亿元,营收5.16亿元,净利0.51亿元,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317台,以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总承包等为主营业务。

   凯盛科技:拟投建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以及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凯盛科技(600552)12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显示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此外,全资子公司池州显示拟投资8762万元在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以及建设两条超大屏触控模组生产线,年产20~55寸超大屏触控模组23万片、55~100寸超大屏触控模组7万片。

  绿城水务:拟斥资近20亿元投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绿城水务(601368)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南宁市茅桥水质净化厂和南宁市那平江污水处理厂工程,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污水处理主业产能,满足南宁市快速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上述三个项目的总投资概算为19.94亿元,项目建设期均为2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污水处理能力将得到较大提高。

  国风塑业:拟1.9亿元投建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项目

  国风塑业(000859)6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国风木塑与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国风木塑拟投资1.9亿元在当地征地约70亩,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项目将进行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改造,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调整企业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和附加值。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6月12日晚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赛500kV主网及域网输变电工程EPC项目-线路杆塔买卖合同》,合同总价约1.0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