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关注 后市将延续上攻势头(10.22)

?阳光私募周四涨停金股公布:
攀钢钢钒(000629)该股我方已于周三早盘安排团队7.93元左右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1个多点,周四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攀钢钢钒(000629)--蛰伏已久 龙吟九天
投资亮点:
 1.公司的主导产品为金红石型钛白粉,其生产技术、工艺、设备目前在国内同行业中属一流水平,生产规模在全国同行业属最大的。
 2.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从2001年起至2010年止减按15%的税率征收所得税。
 3.攀渝钛业所在的攀枝花地区钒钛资源储量居世界第一,拥有全国90%、世界35%的钛资源,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公司年产钛精矿20万吨,是我国最大的钛原料供应基地,公司还经营一个产量为1万吨的钛白粉生产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