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阴霾笼罩股市

?今天早上刚好空一些。


十三军来论述一下这两天的看盘感觉。


十三军周二开始就提前做出了短线大幅减仓的决定。


主要的理由除了技术面大盘走的不尽人意外,政策面的微妙也是重要理由。


年前很多人和十三军一样看好今年年头的行情。


最主要的政策面依据是每年这一时间段政策面会相对稳定。


而当时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基本定调了政策的延续性。


但是事实和绝大多数投资者开了个玩笑。


新年伊始政策面频频出现紧缩信号,各类消息漫天飞。一改往年平静祥和的局面,危机四伏。


这再次印证了中国人的拍脑袋政治,往往说的和做的截然相反,今天和明天的政策截然相反。


股市最怕的是不确定性,因为不确定会极大的打击市场的信心。


而这信心的丧失,反应在盘口就是大盘上涨乏力,个股行情延续性不强,很容易出现大幅波动。


这些迹象的出现促使十三军下定决心减仓观望。


虽然昨日大盘如个人预计的那样出现了破位走势。


但是十三军依然对短期大盘不甚乐观,这次掉下来可能无论是从时间还是幅度上都还不够。


可能没有上两根阴线那样很快就出现反弹。


所以十三军建议大家最近对大盘要更加谨慎,不要轻易的介入反弹。


因为影响市场的心理因素短期内没有那么快消散。即便今日出现反弹,也以下跌抵抗的形式出现为主吧。


当然过份恐慌也没有必要,毕竟股市今年还担负着许多重大任务,管理层不会让持续大跌的局面出现,呵呵。


操作上以围绕年报的个股短线操作为主。


以上,一家之言,不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