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失败,大盘恐将继续探底

?跌穿3000点是十三军觉得大盘有可能出现反弹的第一个位置。


早盘快速跌穿3000点后十三军尝试买入做反弹。


事实上大盘盘中确实有所反弹,一度大盘出现了上涨。


但是正如我早上发帖时说的那样,大盘会出现反弹,但是力度却不容乐观。


结果盘中的反弹只持续了不到两小时。


由于成交一直无法放大,尾盘一小时杀跌后反弹基本可以宣告失败了。


十三军一直提醒大家做个股市的观察者,而不是预言者。


不要先入为主的认为大盘或个股会怎么样,哪里有支撑,哪里有压力。


市场的交易行为自然会给出更加值得借鉴的信号。这才是你需要潜心研究的。


虽然你还是有可能会判断错误,但是总比凭空猜测要来的靠谱,呵呵。


那么今天观察的结果就是,很多人寄望的3000点出现强支撑,甚至有人描绘的大盘华丽转身,恐怕都是不切实际的。


主流资金在3000点附近选择的还是继续做空。这使得大盘短线继续阴云密布。


指望3000点止跌,除非有外力强势介入(我指政策性利好),概率很小。


概率更大的是大盘继续下滑探底。


所以十三军盘后给出的短线建议是继续离场观望。


十三军今日买入的短线筹码目前稍有获利,不过明日会坚决离场。


等待大盘迎来下一次反弹的机会。


以上,一家之言,不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