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没什么大戏

?这两日的反弹十三军略做参与,还是赚了点过节费,呵呵。


不过昨日冲高3000以上时十三军已经抛空短线筹码。


理由在上一篇博文中已经谈到,这个位置如果能恐慌几日快速杀跌,大盘有望快速探明底部。


可惜只恐慌了半日不到,就被机构强行拉起,所以这样出现的反弹依然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所以赚钱了,出来也罢。


由于这两日已经出现反弹,且资金有所介入。再加上今日受外围影响直接大幅低开。


所以大盘又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


我的判断是年关将至,不确定增加,因此大盘缺乏涨升的动力。3000点之上几无空间。


因此不参与也罢。


至于会不会跌,由于节前几天十三军不参与了,因此对我而言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所以也就不去多研究了,如果光凭直觉来猜测的话,我觉得也不会出现大跌。


年前2900以下也没有空间。


这两天疏于博客是因为一来年前俗事缠身,二来下周十三军要出国旅游度假了,一样要略作准备。


个人准备安安心心度假过年了,所以年前投资事宜不再操心了。


今日已经把资金转出做了短期的理财安排。半个多月内不再关心天下事了,呵呵。


辛苦一年何必那么执着呢,该给自己放假就要彻底放假。


投资是一辈子的事,不缺那么几天。


所以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虎年身体健康,投资顺利,万事如意。


各位年后再见,^_^。


以上,一家之言,不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