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年吉祥

?虎年开市,首先祝大家虎年吉祥。


今年无论是中国经济还是股市都会是多事之年。


注定会是很不平凡的一年。


但是作为市场的参与者,诸多的不确定并非是一件好事。


所以谨慎原则会是十三军贯穿虎年的首要原则。


不是没机会,而是很多新事物不能用以往的经验来推测。


也许是多年浸润市场变的小心了,面对暂时看不清的市场。


十三军会比以往更耐心的等待,等待能够看的比较清楚,等待比较明确的机会。


至于春节期间各种因素的综合判断,个人的判断是偏多的。


所以年前股市的小腹反弹应该在短期内会有所延续。不过空间依然不太乐观。


大家可择股谨慎参与吧。呵呵。


以上,一家之言,不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