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

715的筹码是我见过(操作)的最为集中的票。比53当时的每户最高持股3.4万还多,达到3.7万,而且股本还比53小了近一倍。那么从每户持股数上看就更加离谱了。按和53的比例测算,每户持股大5.7万股。按类似股本的209,其持股也才1万左右。太离谱了。

想当初,53和530(交大昂立)都是从股东持股数量大,而且没有退出的角度挖掘。老实说,这些项目看不清,没法预判未来的,我几乎都拿不稳而错过大行情。交大昂立发动的那波行情就是莫名其妙的,到现在找不到任何的理由。仅仅因为主力是土豪。但是现在715的每户持股居然远超他们。

不过,在我看来反而成为一个必须要谨慎对待715的因素。因为千破万破利益不破。上述两个之所以能飚,那是因为利益集中,没办法不一致。反观715.如山创业在2014年上半年入驻举牌。随后不久股价无理由断崖暴跌。挖坑的过程,却引来了另外一个老流氓--牛钢。分别在8/9/10元疯狂吸货合计达5500万股占比20%。事情还没完。随后同年8.18公司停牌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把重大资产重组改为股权转让;事情依然没完。只转让29.95%还剩下约3%的股份有什么用呢?在公开挂牌转让征集到下家为复星系之后。媒体出现质疑公司低价转让国资。随后在看到股市暴跌的状况下,急忙与6月30日复牌。当然有可能因为停牌进一年,就是为了提高时间成本,消磨持有人的意志。因为一件转让股权的简单的事情,在受让方都已经基本确定的基础下,股市大涨不复牌;而在停牌近一年后,股市暴跌了,6月29日还在说相关事项受让方明确,但最终事情没有明确的表态。估计看到公告当时的投资者是一身冷汗。让我怀疑那就是为了让股权失败找到合适的理由。6月30日复牌公告才说“沈阳国资委不同意”叫停转让。这和罗顿是异曲同工。209在6月24日复牌公告重组失败(我都忘了具体是重组啥了,呵呵)。这些在暴跌期间匆忙复牌的,心机太重了,呵呵。结果在3个涨停之后,没多少人愿意出货的状况下(当时最高日换手率只有11%)砸到7.7元,又和209一致-----腰斩成为标准。如山创业入住后不久,遇到暴跌,可以基本上认为和主力当时是不同道的,是洗盘的对象。至于牛钢在洗盘的坑当中是不请自到还是护卫军都不得而知。单从牛钢入驻之后,公司重组进展反复、复牌时机和理由选择都大有猫腻看,牛钢很可能不是“一致行动人”而是来者不善。要是真的就是为了整合辽宁的商业产业,我想那不是牛钢个人的事情应该是由省里出面协调。现在直接冲进来,估计更大的可能性是闻到了某些香味。整合行业的事情就算了吧,自己持有自己的股票只有8%而且似乎还有争议的,况且整个商业零售产业都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必须转型。这个两者都一样。整合也扭转不了预期。在经历两次的腰斩洗盘之后,老流氓还是选择坚守。看来东北就是简单粗暴。

随着股价的折腾和微幅上涨,最近又原来沈阳的同城老乡机器人,这个比较斯文但也不手软,一下子拿4.88%不到举牌线。

这样的局势下,没有各方利益的统一,要想成功推进项目,几无可能性!大家都在明面上玩重组,这种局面很奇葩诡异。这种状况,要多理解基本面信息才能更好的判断。

当然,从技术角度。

1,年线开始上扬;

大幅度洗盘基本结束,进入了整理阶段;

确认一次年线、半年线确认还不充分;

布林开口状况显示整理没有结束;

成交量脉冲情况也显示还有缩量期。

2,一浪用时210日,二浪到今天为止接近299日,接近1.5倍的窗口期。过了这个窗口期就是1.628则就落在12月。记得53当时的洗盘用时3年10个月。这可能是一个时间螺旋窗口。715则是一二浪3年10个月到本月到期。最迟可能吧均线系统整理到下个月,就会有事情发生!

3,周线多头的三次冲击上轨,都不止得到确认还得到赞许---动能指标多背离,一波比一般强的意思。并且收口在即,说明周线级别的事件即将发生。

周线的缩量状况从今年初开始,股价已经不受成交量压制。呵呵。其实这个从股东数都不用说了。

4 ,月线就不多说了。动能指标夸张飞翔姿态,高位支持多头的布林冲击上轨。月线级别的行情,那才是超级别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