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5月19日(周二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原文地址:5月19日(周二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作者:钱财生

?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 本博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回到首页收藏本博!锁定本博等于锁定财富!



? 当遇到一件事,已无法解决,甚至是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心情时,我们通常喜欢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绕圈、抱怨,让自己陷在痛苦的深渊中。此时,何不停下脚步,想一想是否有转换的空间,或许换种方法,换条路走事情便会简单点。生命中常常会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只是在提醒我们:该转弯了。新的一天,祝大家好运!



2015/5/19 ?8:40

盘前展望: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创业板、中小板再度大涨创新高,主板红绿盘震荡,盘尾绿盘报收!在上周五盘中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后,主板弱反,创业板、中小板就开始强反,由于没有分时线高点出现,所以中小板、创业板周一盘中继续逼空上涨,而主板上周五盘尾出现了对位的分时线高点,所以周一早盘再度回踩,在新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支撑后反抽,盘中围绕红绿盘震荡!终盘,主板收跌0.58%,创业板大涨超4%,中小板大涨超3%!面对着主板弱势,创业板、中小板强势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2015/5/19 ?8:45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股涨跌不一,美股普涨(市场偏好);

2、国企改革酝酿并购重组大潮(权重板块偏好);

3、三大煤企先后提价试探市场(煤炭板块偏好);

4、发改委1天披露近2500亿投资(基建板块偏好);

5、中粮集团尚无整体上市时间表(相关个股偏空);

6、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水电大会(水电概念股偏好);

7、金价创三个月新高,原油收跌0.4%(市场中性);

8、12只新股今日申购,顶格需要190万(市场中性);

9、新一批IPO或23日下发,中国核电或在列(市场偏空);



2015/5/19 ?9:28

早盘盘面小幅高开,关注昨天分时线低点426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以及支撑后的反弹力度!今天创业板、中小板冲高风险大,主板可能会有波段反弹!



2015/5/19 ?9:32

早盘主板冲高,创业板、中小板则出现冲高滞涨迹象!注意盘面转换



2015/5/19 ?9:37

目前主板补涨中,权重板块开始领涨!注意节奏,注意中小板、创业板的风险!



2015/5/19 ?9:45

目前创业板、中小板冲高回落,由于昨天高位密集出货,所以今天早盘惯性冲高后就已经泄了!而因为跷跷板原理,目前主板强势,二八轮动,前面两天领跌的板块和个股,开始补涨了




2015/5/19 ?9:51

目前盘面符合预判,出现了冲高回落套人行情,而主板也符合预判,出现补涨行情!淡定!跟上节奏,不去追涨杀跌!



2015/5/19 ?9:54

目前石化、金融等权重板块全线补涨!市场就是这样,跌多了就会涨,涨多了就会跌,这是自然规律!



2015/5/19 ?10:05

目前主板没有分时线高点,创业板跌了2%以后,会有个抵抗!



2015/5/19 ?10:09

神油还是17元附近的支撑,主力也知道17元附近的重要性,昨天反复考验后没破,目前依然没破!



2015/5/19 ?10:15

大盘符合预判,由于刚才没有分时线高点,目前又创开盘新高!目前注意4350点附近反压,这里是上周五盘尾的主板分时线高点附近!



2015/5/19 ?10:18

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2015/5/19 ?10:22

这里是对位昨天早盘4260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看能否休整后还有突破的机会!



2015/5/19 ?10:32

石化双雄又开始发力了!上次发力,***大盘冲高后回落!这次也不要被诱惑了!



2015/5/19 ?10:36

神油主力17元附近托单,明显的延缓下破时间,诱惑投资者进场!



2015/5/19 ?10:46

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2015/5/19 ?11:13

随着互联网 战略逐步推进及宽带战略的实施,机构开始密集调研直接受益的相关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板块。



2015/5/19 ?11:19

目前权重领涨,大盘继续突破,大概率午后会有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以券商为主的补涨权重板块个股,不要追涨,时刻注意日线级别反弹后的止盈出局机会!类似上周二的那波行情,那波没有止盈或者追涨的,都难受了一星期呢



2015/5/19 ?11:30

上午大盘就这样了,昨天直播就分析了,创业板冲高后风险大,注意回避风险,主板可能还有补涨希望,所以今天创业板就冲高回落,主板补涨了!另外,昨天早盘4260点的分时线低点弱反了一整天都没有分时线高点,所以技术上今天冲高也在情理之中!而今天密集分时线高点,尤其午后可能的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后,主板也会出现波段风险

休息下,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