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0日易道YIDAO直播解盘
?

9.36


坚持就是胜利,大家今日怕是又得为这胜利吃一板吧,不过易道相信,吃这一板是胜利的,也是幸福的,从6块多送出来后,一路跌至5。2块,被屁都不知道只想到股市来捡钱的道友骂死,道却不气馁,告诉你们坚持就是胜利,做股票哪如此容易,一入就想赚不可能的。


?


10.06


记得跟你们说了,只有最后一天机会,但弄不好就是一年闭关罗,所以不是哪样好炒的,没有好的心态玩不了重组,当然一年守着你可能颗粒无收。


?


10.33


机器人呢去哪里,怎么唤不回来了,难不成又要新高?


?


10.54


今日癌药还真是不错,到底是选择癌药,还是生物或是医疗呢?要不都选择吧,要多选哪不得满仓了,还是生物癌药,医疗轮着炒吧,易道一直在等涨停,看今日能否实现呢?


?


11.28


医疗真心不差吧,给你们的戴维真涨停了,华神,吴中等癌药也逞强,生物呢?


?


11.32


易道虽狂,但资本与阅历却够,加之在资本市场沉浮如此之久,拉个生物板块的涨停算个啥,你没看到冠昊真奔涨停去了吗?你还真当易道跟你们乱来,你得明白一个道理,易道说了,我们将在生物板块造一个100股,超级大牛,而这个计划易道在2011年1月起就说了,虽然现在2年过去了,没有实现,但你想想,整整要翻十倍的目标啊,做股票哪象你们一样,一天两天都呆不了,


?


14.02


为什么一买就涨停呢?这跟戴维医疗有差别吗?跟东宝,冠昊有差别吗?跟掌趣,ST金泰有差别吗?昨日虽然直播你们再回头看看吧。5月30日易道YIDAO直播解盘



14.27


为什么能板呢?想到没有,想必今日拍大腿的人很多很多吧,因为谁都不会想到易道昨日在直播之中随意点的一个物产中大600704竟然能比冠昊生物,江苏吴中还牛,并象科大讯飞一样,死死封死,但能造胜利精密这样的大牛,能提前埋伏ST金泰,又有啥不可以的。



14.47


今日给力吧,其实还有一股涨停了,不过是ST股,但你们肯定是没机会的。换洗发水的理由一个不够,我给你五个,不过相信易道的理由,一个不够,我只能给两个。5月30日易道YIDAO直播解盘


?


?


14.59


今日恭喜了,江苏吴中又0如此,虽然冠昊,东宝最终没涨停但你们绝对没想到戴维能涨停,通策能涨停,其实易道早说了,王亚伟在香港的对冲基金大批量买了蓝筹股之外,买得最多的就是医疗股,姜还是老王的辣啊,道甘拜下风,不过相信老王再能耐,物产中大与中达却不是他的货,是货真价实的港资炒作股


?


14.59


亲,最后一分钟哦,就是一年后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