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错了!这是一条利好不是利空

应该说今天的下跌是限售股转让新规出台引发的恐慌,实际上应是期指主力为赚钱挖的一个空头陷阱,主力再一次利用了中石油这个工具,拉升指数引发市场恐慌打压指数,后拉回了近一半的跌幅,期指主力赚得一塌糊涂。下午盘的回拉我早有预期,在实盘中我说过期指大家都在挂空单,谁做多?不回拉主力不赚钱。大盘今天就是“假摔”,错误解决限售股转让新规的政策,利于中石油引导下跌,当大盘跳水时散户哪管那么多,疯狂的卖股,早盘收盘时人人自危都在担心下午的暴跌,这人啊,有时候都是自已吓死自已,结果正中主力圈套,早盘收盘与尾盘收盘每只股当天的价格至少都差了一半。


?


“限售股转让新规”是针对大小非,遏制大小非疯狂减持,应对即将到来的限售股解禁洪峰的政策。虽然新规中规定的减持税与大小非持股成本比起来大巫见小巫,但这条新规已经表现出了政策面维护市场稳定之意,遏制大小非利好于散户,左算右算这条政策对市场而言都是利好,大盘怎么见利好跌了呢?下跌是由于散户的不冷静,恐慌造成,被期指主力利用了。但没有关系,错误的下跌后必用反弹来修正错误,如果我没有估计错误的话,明日、后日大盘会出现连续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