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 滚动实盘直播(荐股)

9:30 大盘小幅低开,水泥股000401补涨。


?


9:40 稀土龙头天通股份在上涨,稀土板块有戏,会带动大盘上涨。


?


9:50 水泥的近期上涨是由于市场水泥价格大幅上涨所致,其实水泥价格已经连续上涨半年。


?


10:00 水泥与稀土热点出现回落,目前这走势走的不好,要小心。


?


10:10 大盘还是跳水了,热点走弱跳水是必然,继续关注稀土,稀土不走强大盘反弹基本无望。


?


接下来每20分钟更新一次。


?


10:30 稀土股走强咯,大盘反弹的动力来了,今天反弹能够成功。


?


10:40 从K线感觉煤炭板块会走强,毕竟前三个交易日这个板块资金大幅流入,现在的股价比他们的成本低。


?


11:00 ?稀土的上涨带动了很大一部分人气,个股翻红明显多了起来,但是大盘的量能太低了,今天盘面会反弹,但反弹的力度会偏弱。今天大盘的成交量还多不过周一。


?


11:10 像002129这种K线的股随时会大涨。


?


11:20 之前我写过一篇技术性博文,文中说过炒股其实跟仓位没关系,最主要买什么股,这只股能不能赚钱,行情好时可以重仓一只股,行情不好时少买一些,不要太在意几成仓位,不要自已拿跟绳子绑住自已的脚。


?


11:30 下午盘大盘会走出一个新的高点后回落,量能太低。


?


早盘量566亿,对比上个交易日大幅缩量。


?


13:00 中科三环也来了,会涨的终究会涨。


?


13:10 昨夜盯了大半夜期货,国际铜大涨,带动了侣、锌金属上涨,今天的有色上涨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有色涨了,今天的反弹会比较可靠些,昨天我预测过,大盘从今天开始会连续反弹两个交易日,最后来看结果吧。


?


13:20 有色煤炭依然是反弹的风向标,但不是行情的风向标,现在没有行情,不是行情。


?


13:30 现在买任何一只股票,股价没有低于成本5%以上时不要轻易再买入,记着是5%以上,不含5%。


?


13:40 300002短线有见底的可能性,关注。


?


13:50 人民日报》(海外版)12月1日再次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称,避免股市大起大落,使股市真正成为增加人民群众财产性收入的重要渠道是股市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这已经是该报连续第二周在头版刊登特约评论员文章,要求保持股市稳定。上证综指11月累计跌幅达5.33%,其中,11月12日单日暴跌5.16%。


?


14:00 今天盘面就是这样子了,无量的盘面现在不要去追,虽然我是预测明日还会反弹。今天实盘先到此为止,我去机场接个人,88各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