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丁字形态,暗含主力怎么样的谋略?

?


周二大盘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早盘市场一度回探到2430点,这个位置从5分钟K线上看正好是250分钟线的支撑位置,所以午盘的博客中,笔者谈到在午后大盘再次回探的时候,250分钟线2433将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置。所以午后大盘回调到2433就出现了比较强的反攻,并且在尾盘收上了5日均线,走出了一个丁字形态的K线。


但是对于这个丁字形态,笔者认为其暗着主力的一些小谋略。


第一、今日的杀跌动能主要是券商和保险股。可以说这是蓝筹个股的代表,在四月份出现了强势的上涨。其中平安走势几乎是和上证指数同步,而国海证券更是券商板块的带头大哥。今天的杀跌暗示着主力已经逐步放弃这些处于高位的品种,并且开始调仓换股。


第二、如果从攻击动能上讲,主力放弃了金融板块,那短期想挑战2478点的难度就会加大,毕竟郭主席强调蓝筹板块是极具投资价值的,如果蓝筹不带头上攻,指数又怎么能上去呢!


第三、今日盘面热点可言说是比较散乱的,走得最强的是基建机械板块,它接过了基建建材的上涨接力棒,是一个比较持续的行情。但是盘中像金改概念,稀土永磁、飞机制造等都出现了盘中的冲高,但是持续时间不长。这说明在一个大概念结束之后,市场仍旧没能真正找到一个新的上攻动力,特别是在冲高前,那是十分危险的。


第四、K线组合上是比较有意向的,连续三天最高点都在2450附近,在组合上看这是聂顶形态,说明多头上攻意愿不太强,并且量能都配合在1000亿附近,总体走势无法短期爆发,市场不上则下,规律在此。


对于明日走势,主力会借助午后反攻的动能创出短期新高,但是新高之后上攻的力量将会逐步减弱,如果明日金融板块再不给力,那将继续回探10日均线。


操作上笔者就不多说了,两条主线:基建 环保。指数裹足不前,但这两条主线显示出恶劣它强大的生命力,继续关注。


?


本人已经开通新浪微博,并且将坚持以新浪微博为平台向投资朋友做每日4小时的盘中播报,和投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把握大盘,追踪热点,网罗牛股。欢迎大家关注本人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www.eastmoney.com/u/259652459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