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午后多头能否逆转?

 ? 早盘市场可以说走得中规中矩,小幅高开后的上攻是对昨日快速下跌的修正。但是笔者早盘微博中强调,10日均线是制约早盘的关注。并且从盘面三大个股,平安保险和国海证券看,三者都出现了冲高回落杀跌的走势。可以说本次的下跌最为主要的杀跌元凶。


午后看,笔者认为这样的杀跌过程还得持续一段时间。原因在于人寿已经接近20日均线,而平安还刚刚开始下跌,所以午后杀跌动力主要是来自中国平安,同时我们看到国海证券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徘徊,这种徘徊的走势很容易将形成向下的共振力量,使得大盘再次快速下跌。


所以指数午后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没有到这里我们还是多看少动为妙。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如果跌破并且向60日均线进军的话那投资者可以半仓抄底,因为这里面将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


操作上,近期市场虽然回调,但是个股跌幅不是很大,原因在于题材股仍旧比较活跃。关注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


?


本人已经开通新浪微博,并且将坚持以新浪微博为平台向投资朋友做每日4小时的盘中播报,和投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把握大盘,追踪热点,网罗牛股。欢迎大家关注本人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www.eastmoney.com/u/2596524593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