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回升背后的三大暗语

?


大盘说说


?


周一公布九月CPI数据,1.9%,没有惊喜,在预测的最高值附近,所以开盘出现了回调,特别是是创业板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回调幅度相对较深,直到两点半市场才展开反攻,快速拉升14个点。对于尾盘的拉升,笔者认为这里面有三大暗语值得我们深入思考。


第一、反攻速度非常快,在半个小时内反攻了14个点,即将0.8%。这就说明今天下跌是有预谋的,如果没有预谋主力不可能有这么快的反攻速度。今天下跌的主力来看是创业板有12只跌停板,创业板下跌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业绩的下滑以及估值的偏高,既然资金从创业板出来,那就说明未来资金将会更多的流向业绩增长这个题材。


第二、主力维稳的需要,在18大期间,维稳的第一要务。这个时候资金快速从创业板流出,其流向就只有业绩增长的二线蓝筹,二线蓝筹是近期主力增仓维稳的主动力,也是符合证监会提倡的价值投资的标的。所以可以看出,市场在未来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因为只要二线蓝筹启动,大盘蓝筹稳住,那么指数将会继续稳步上攻。


第二、60分钟K线发出了企稳信号。上周的文章中谈到60分钟图中MACD从死叉到开始金叉至少要运行9个小时,今天来看已经运行到第9个小时,明天将迎来第13个小时,将有可能正式金叉。同时从30分钟图已经看到,MACD已经向金叉靠拢,还将运行4个时段将正式金叉,所以明天下午将是主力发力的关键时期,投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这个布局时点。


?


热点聚焦


?


今日创业板上演了跌停秀,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业绩惨淡,所以对于手中业绩较差的,仍处于高位的品种要先出来,关注业绩上涨的个股,这类个股将会成为近期的安全品种。同时可以关注业绩预增个股。两条思路:第一、业绩持续上涨个股,特别是三季报超预增有可能导致年报超预增。第二、关注业绩修正个股,这类修正后的上市公司可能得到主力再次的炒作。比如信立泰。


?


每日精选


?


002374丽鹏股份公司是国内唯一的集铝板复合型防伪印刷、瓶盖制造、制盖机械及模具制造、产品技术研发和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三季报业绩预增26倍,随着明年产能的释放,业绩有望持续稳定增长。(仅作分析,不作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