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主因决定明日大盘涨跌

?


大盘说说


?


今日市场多空在60日均线争夺得比较激烈,最终多头惨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多头在早盘调整之后发起的两拨进攻并没有坚守住,在午后被空头连续打压,虽然收盘仍红,但是市场的信心已经被打击。


如果多头仍希望上攻,那么以下几个因素必须满足。


首先,30日均线必须守住,因为9月多头发动进攻以来的平均成本,可以说这也是多头自己的成本区,如果这个位置被跌破,也就意味着多头自身被套,那么可能有一部分多头会缴械投降,空方阵营将会增强。所以密切关注30日均线得失,跌破30日均线可以先撤退。


其次,多头发动进攻必须有一个新的动力,现在多头想依靠有色煤炭发动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笔者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发动医药板块这种防御型进攻板块来进行上攻,这样主力至少在操作上进可攻退可守。所以观察医药板块的动向,如果连医药都不行了,那么就撤退吧。


最后,量能的问题,这两天成交额又回到了四百多元,说明市场的进场筹码又开始在减少了,一旦量能无法放大,那么多头本次的反攻将会告一段落,此消彼长,多头一旦撤退,空头将大举进攻,所以能量在本周必须再起启动,至少要回到600亿附近后期才能继续上攻。


所以对于未来市场的变化,投资朋友关注这三个方面,三大因素一旦符合,那么2300点将成为第一目标。


?


热点聚焦


?


刚才已经提到医药板块,对于医药板块笔者认为可以关注中医药这个方向,从昆明制药,东阿阿胶等中药股的走强可以发现,近期中医药将成为进可攻退可守的子行业。


?


每日精选


?


002412汉森制药,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药品生产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重点医药工业企业,主要生产中西药制剂。今日该股放量突破长期压制线,中线上涨空间被打开,逢低可以介入。(仅作分析,不作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