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现百点长阴杀跌概率极大

?强震过后将有暴跌。上周末的双降引发前期获利盘的大规模出逃,上证3500点看似一步之遥,却阻力前所未有的巨大,周一和周二的连续震荡回落正是反弹无力的表现。周三或再现百点长阴杀跌,投资者应该有所警惕。

  创业板面临大阻力。本轮反弹最大的动力来自于创业板指,而创业板面临今年8月份以来最大的阻力位置,上方大量的套牢盘成为本轮反弹最障碍。前期爆炒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充电桩、安全信心等板块已经日渐式微,反弹接近尾声,这将导致创业板短期调整压力巨大,投资者已不适宜盲目追涨。

  主板却无大涨逻辑。很多投资者期望主板反弹的动力实际逻辑上很难成立,作为强周期的权重股将无所作为。受制于经济层面持续探底的压制,强周期的股票依然难以摆脱目前的困境,所以一旦创业板面临回调那么主板将随之回落。

  上证3250将被击穿。上证3400上方5万亿的套牢盘成为压制反弹的堰塞湖,而近日连续积累获利盘出逃压力巨大,从K线图上可以看出杀跌动能强大,而上涨动能持续衰退,市场将出现进一步下跌。创业板指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阻力区间,连续的上涨导致市场较为疲惫,而领涨板块走衰意味着行情将面临巨大调整。

  今日盘中剧烈震荡是短线获利盘大幅出逃所引发,而周三现百点长阴杀跌概率极大,投资者应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