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行情如何操作

?受隔夜美股反弹影响今天两市双双高开,高开之后反复震荡整理,反复上演冲高回落行情,总体来说多方占据优势,股指绝大部分时间在昨日收盘价上方运行,但是上证综指3400点一带抛压较大,午后虽然奋力站上3400点,最终还是回落下来。

? ? ? ? ? 大盘盘整时个股并没有闲着,今天深圳本地股集体启动,深南电、深桑达、深圳华强、深中华、宝安地产、深赛格、通产丽星、深纺织A、深深宝A、深振业A、深物业A、深特力A等股涨停报收,我们且看该板块能否持续走强。大飞机概念股航天长峰、航天晨光、宝钛股份等股涨停。美丽中国概念股蒙草抗旱、大禹节水、丰林集团涨停,健康中国华平股份、蒙发利涨停。超导概念股百利电气、西部材料、太阳电缆等股涨停,从28日开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超导学术大会上获悉,由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高温超导带材实现千米级生产,年产带材量可达600公里,这是我国首次实现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第二代高温超导材料规模量产,奠定了第二代高温超导材料的产业化基础。目前,该材料已在电力传输等领域试用,可提高电流传输容量5至10倍,能耗降低三分之二。? ? ? ? 妖股、超强势股和停牌概念股自成一个板块,安彩高科涨停打开后继续连收涨停,特力A两个跌停后再度收出两个涨停,自9.14日以来除了停牌要么涨停要么跌停,还没有以其它方式收盘过。今天潜能恒信也早早封住涨停,受此影响海欣食品、洛阳玻璃、智度投资、市北高新、兔宝宝、上海普天等股也强势涨停,誓把强者恒强神话演绎到底。? ? ? ? 以上所有板块都有自己的节奏,想参与的话要抓龙头,尽量选择跳水时买进而不是追高买进,价格买的越低越主动。关于大盘,你根本搞不清下一分钟会怎么走,下一个交易日会怎么走也很难预测,只有大涨或者大跌过后才好预测,现在这种行情没必要预测,反正盘中会涨也会跌,最终会涨会跌搞不清,建议跳水坚决买进,股价快速拉升坚决卖出,而不是追涨杀跌,另外,可以考虑分批买进,而卖出则需要更加果断,更加坚决,尤其是超强势股的卖点很可能是一瞬间而不会给你很多机会,除非涨停。你胆子小就用小仓位参与,胆子大的话满仓买进卖出有什么不可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