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再度卷土重来

?今日“妖股”再度发威,截至收盘,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兔宝宝、上海普天、洛阳玻璃集体涨停,上演“妖股'盛宴。此外,梅雁吉祥涨7.07%。

“连特力A的主力都还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选择放弃?”昨日,“妖股之王”特力A再次以涨停引发了市场的各种调侃。

纵览近期股场明星,特力A并不孤单,海欣食品、上海普天、潜能恒信、梅雁吉祥及洛阳玻璃等走势超强的个股,可谓风光独占。而梳理背后的资金脉络,隐身市井的江浙游资依然是最主要的推手。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部分投资者甚至包括一些私募基金都在寻找有妖股潜质的股票,以图暴利。但妖股往往盘子小、业绩一般甚至亏损,这让市场形成黑白颠倒、劣胜优汰的不良风气。妖股的“盈利”效应具有极端欺骗性,其实质或只是财富转移游戏。妖股的不确定性,以及大资金不断接力捧高等特性,决定了股价顶部的难以预测。绝大多数被狂炒过后股价严重偏离行业水平的个股,暴炒过后留下都是一地鸡毛,投资者“捉妖”,仍需保持谨慎理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