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又是题材热点回档低吸良机

周二又是题材热点回档低吸良机

先回顾一下昨天文章的标题——下周先跌后涨,又是挖掘热点好时光!

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本周先跌,后涨。所以,高开冲高还去追涨的人,你不被套谁被套?要买也要么等跌下来买,要么选择热点轮动,不追涨已经拉升的,低吸同板块即将加速的。

就如昨晚分析的次新股,我提示5.1假期最后一天开始持续每晚发文章看好次新股短线机会,并分析次新股这一波会超预期,不断挖掘了神驰机电神马电力华盛昌湘佳股份等连板人气股。

但是,昨晚明确提示了次新股短线连板后追涨风险,提示高开缩量涨停,尾盘会跳水,或周二跳水,今日尾盘果然集体跳水,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站岗。但是,次新股龙头股尾盘跳水,行情并未结束,后面几天大家来验证吧。看看昨晚文章原话:

每天都有分歧,每天都有绿盘低吸机会。但是,下周,就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大家周末复盘后,甚至我的股友回顾我本周每个交易日盘前的3篇文章后,终于明白了我持续分析次新股的思路、看到了次新股这波行情有持续性,下周就会开始高开抢筹了,但是,已经连续涨停板的,一旦高开拉升就是加速板,或者加速缩量板,一旦缩量,就是预期一致,可能尾盘跳水,可能次日高开跳水。

上面这一段做昨晚文章原话。

大盘今日高开冲高受阻回落,创业板指数高开直接持续回落。今日回落完全在预期内,回落是好事,周末已经分析了本周先跌后涨,不回落根本无法向上突破,回落洗盘后,再度聚集人气向上,也未必会突破,本周压力在2915-2930区间,本轮反弹强阻力在2968点,预计本周无力去挑战。但是,大盘有涨跌,个股才有波动机会,踏准低吸高抛节奏,才有赚钱机会。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题材热点纷纷冲高跳水,周二早盘再跌,又是一次短线低吸题材热点机会。先知先觉有肉,后知后觉站岗。在上周连续3万分析短线次新股机会,多数人不去理会,所以,每天分歧持续拉升,周末,所有博客都跟着看好次新股股了,今日前排龙头高开太多,缩量涨停,筹码不稳定,所以,尾盘获利盘砸盘,反而点评的刚刚新高的朝阳科技低开3%,收盘5%,一天还有8个点。今日次新股还是涨停数量最多的,但今日更多的是底部超跌次新股涨停,明天他们冲高震荡,持续性不如近期开板堆量的。不过,次新股明天还将再度升温,堆量人气龙头,尤其叠加业绩或者其他题材的,还将继续主升浪。另外,技巧你分析看好两会题材,包括农村电商和新基建,新基建之前2个月持续最看好的是特高压,近期开始,我后面持续看好的是数据中心,大家自己思考。短线赚钱机会还在堆量人气热点中,把握低吸高抛节奏,5月份才能大胜,否则,你还是大亏。今晚本人自选股是次新股4只、数据中心4只。去板块换手前五只看吧,大部分是板块换手前五只其中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