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京证券——寻找即将创新高的劵商股《07-07》

南京证券——寻找即将创新高的劵商股

目前劵商股成为两个市场的领头羊。

45个劵商股走势各异,已经创新高和即将创新高的劵商股有以下。



33

继续看好中泰证券中银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这4个劵商股。

中信证券会超过36元,中信建投中信证券高20元,如果中信证券到40元,中信建投可以到60元。

中泰证券是第三浪行情,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22.7元。

中银证券也是第三浪行情,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37元。

下面看南京证券601990走势。



34

南京证券目前是月线第三浪行情,第三浪前期最高19.24元今天要被打破。

南京证券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7.1元已经实现,而1.618倍目标是23.3元。

所以,看好南京证券到23.3元目标。

中信建投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58.1元。



35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如果第三浪达不到1.618倍不算强势第三浪走势,所以,中信建投和南京证券都会达到1.618倍目标。

另外中泰证券中银证券也会达到1.618倍目标。

中泰证券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29.1元。



36

中银证券的第三浪1.618倍目标是47.4元。



37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