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金牛】实盘直播5月4日
9:38 在市场的休整中,昨日盘中提醒的二师兄概念股再次的走强,其中 顺鑫农业金新农龙大肉食 等可以重点的关注,做股除了学会播种之外,更重要的还要学会除草,要不杂草肆孽的话会影响大家的收成的。


9:50 市场再次的向上突破,这说明资金开始回落中慢慢的吸筹,注意上周五持续提醒的成长股2553南方轴承 的突破,此股已经公开的在直播中点评了,三天获利也超过一个板的收益了。

10:06 朋友们注意了,在成长股南方轴承 奋力拉起之后,高送转概念股也在盘中拉起,注意看2610爱康科技 休整两三天后再次的开始冲击涨停板,因此小伙伴们要注意把握好高送转的潜力!!!

10:20 全息概念股今日全面的启动,注意中颖电子川大智胜深天马A 等都出现了不错的拉升,特别是深天马A已经在博客里已经点评过多次了,建议朋友们后市重点的关注!!

10:30 由于昨日上的过猛,因此接下来要注意题材股的走势,昨日集体暴动的互联网金融股回落要注意,恒生电子同花顺 等回踩要持续的关注,不过昨日就提醒朋友们注意操作的节奏了,今日的回踩正好可以加仓进去。

10:38 刚开盘就提醒朋友们注意锂电池概念股的机会了,比如智云股份江苏国泰 等持续的走强,这样的个股是短线最为安全的个股,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锂电池的走势!!!

10:53 中国人民银行5月3日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放棚改贷款、重大水利工程贷款、人民币“走出去”项目贷款等,从2016年5月起,人民银行在每月月初对三家银行发放上月特定投向贷款对应的抵押补充贷款(PSL)。

11:06 昨日收阳比较的猛,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今日小阴小阳的休整,3000点的压力不容小觑,昨日盘中上涨的时候就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波段的操作下,接下来对高送转概念股的回踩则要注意加仓把握!!!

11:19 002590要涨停的走势,002284及002444等都是是短线技术走势强于它们的龙头股之一,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板块继续集体拉升,本周,乃至5月份,最赚钱的热点必将是我们推荐的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

11:31 收盘,上周四提醒圈子中朋友潜伏的2106莱宝高科 再次的出现了冲击涨停板的拉升动作,短线此股的走势相当的强势,因此建议小伙伴们注意这个类型的个股的走势,更多的详情下午见,朋友们。

13:01 下午好,朋友们,2015年上半年,赚得盆满钵满的上市券商纷纷发布再融资计划,其中定向增发最受券商青睐。然而,由于去年6月中旬开始的股市非理性下跌导致的定增发行价远高于二级市场股价,多家上市券商的定增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另一方面,选择配股融资券商的再融资计划进展相对顺利得多,今年以来已经有三家上市券商完成了配股,另有两家公司的配股计划也在进行中。

13:08 朋友们,由于外围市场的杀跌,同时股指也在3000点关口遇到阻力,因此造成了市场的休整,注意国家队持续加仓的223北京君正 再次的拉升,此股已经公开的点评多次,注意看这一波的拉升力度怎么样。

13:21 接下来要注意看无人驾驶概念股的走势,万安科技大富科技 等都是板块中的龙头个股,朋友们要注意好好的把握下

13:39 股指开始出现了拉升的态势,要重点关注3000点关口的压力,反弹行情波段操作很重要。

13:59 注意3000点关口,个人认为在这里要反复的震荡,因此操作上要看个股的走势,早盘提醒高送转概念股2625龙生股份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建议朋友们要好好的把握这样类型的个股潜伏良机。

14:18 3000点关口的阻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市场没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热度板块跑出,因此持续性的行情比较的有限,因此建议大家好好的在3000点上方做好高抛的准备,昨日开盘点评的无人驾驶概念股金固股份亚太股份中原内配 要注意持续的关注!!!

14:32 目前 A股未来面临的最大潜在利好,仍在于长线资金的入市。一方面,养老金入市在年内有望成为现实;另一方面,6月份如果A股被纳入MSCI,也有益于外资加快流入中国市场;最值得关注的是,深港通年内开通将是大概率事件,这也有助于A股的国际化,有助于海外资金进入国内市场,这是朋友们要注意的。

14:39 刚刚提醒大家注意在3000点上方的高抛机会,目前正如预料的一样,投资者看到了没有,不要总是在上涨或者下跌之后才来后悔没有听话操作,关键是看你们的心态怎么样,注意持续点评的妖股2702海欣食品 的走势,尾盘开始出现拉升了。

14:55 本轮股市的起涨点是2600点附近,今年以来沪指在2600点至3000点反复震荡,构筑中长期底部的可能性正在加大。此外,4月底A股年报全部公布完毕,年报和一季报“地雷”解除,5月份将是A股一次难得的做多时机,业绩优秀的股票(比如白酒等消费板块)已经得到先知先觉的资金炒作,后期随着热点扩散,赚钱效应增加,5月份月K线收出红阳线的概率较大。

15:00 收盘,由于量能的萎缩,股指再次的3000点的关口反复的震荡,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这个节奏,节奏上要适当的把握好,要重点关注无人驾驶板块的走势,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