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人一生绝不能爱的六种男人

第四条:不要与工作狂谈恋爱

  如果他的事业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会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说没意思;你要他陪你看电影,他说没时间。他事业取得了成功,你也跟着风光,但那是别人看到的,别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时光里你的寂寞。而那些事业心不是过重的男人,则懂得对你体贴入微、宠爱有加。

  太醉心于事业的男人,大多有指挥他人(包括女人)的欲望。和太有事业心的男人相处,最大的伤害是精神方面的。另外,“有事业心”的男人大多因为过度劳累,身体既处于综合素质发展的巅峰状态,也面临最不稳定最脆弱的状态,心脑血管等疾病正在一旁虎视眈眈,稍有机会就乘虚而入。


       第五条:不要与太自恋的男人谈恋爱

  婚姻之初,女人对男人疼惜有加、百依百顺,而好的男人亦会主动照顾女人,但如果这个男人太自恋,眼里只有自己,全然看不见身边女人的一切努力付出,视一切付出、努力为理所当然,反而看女人处处毛病、处处不顺眼,则久而久之,女人越来越没自信,越来越麻木,最后就没了主见,成了傀儡。


         第六条:不要与太喜欢浪漫的男人谈恋爱

  我们期望浪漫但不能太浪漫的。太浪漫的人或许只会种情爱不会种稻子,头说头愿意变成一张小板凳给你搁脚,心说心愿意变成一只小布包给你插针,可就是不会变桌饭菜给你填肚子,诗意有加而粮草不足,风雅而穷酸,中爱不中嫁。太浪漫的男人,说明其情场经验丰富,这样的男人更适合做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为给你送花在楼下傻等半小时,而玫瑰又错买成月季,没关系,他心里送的是玫瑰。太多情、太敏感的男人虽然对你情重泰山、柔似水,也会要求你对他同样柔情蜜意,并要求你把全部心思、精力时间都投入到他的感觉中去,你受得了吗?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