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懂得珍惜自己才能让自己幸福

    今天我看到一份报纸报道,一群网友聊天,熟悉后邀请对方出来吃饭.一个寝室的七个女学生,其中2个吃了,有一个外出去了.这时一个女学生就邀请别的寝室的女同学一起去吃饭,饭后一个男聊友有点喝醉了,就关门睡觉.另俩个女聊友进门看,却被这个男的发狂强暴,女聊友大叫救命.所有在吃饭的聊友一起进房间,结果被这群男聊友把门关上,另几个女聊友也一起被强暴,并多次.这群女孩子就这样失去了贞节.


      第二天,还是借不留神跑了几个出来,遇到这种事情,那么这怪谁呢?男聊友吗?你们想过没想过,青春热血,异性吸引,克制不了冲动.这难道全是男聊友错吗?请问这些女聊友自己?如果不穿那些露肚脐眼的衣服,那些连甚至更下的衣服,如果不穿那些只刚盖过屁股的超短裙,会让这一群男生狂到连自己是人还是畜生都不知道吗?


      也许有女聊友会说我,你都老太婆了,懂什么叫 美.这些才是真正的美.是呀,穿衣服难道怪年龄大小吗?难道你们这些年轻的美女就一定比得上中年女人的气质和性感吗?那为什么大都中年女人不会象你们中的一部分美女那样外露呢?因为她们懂得美是内在的,不是露这东西出来就是很美.不过,中年女人中也有这样的女人,每天在网络跳舞的中年女人80%以上的中年女人都会珍惜自爱,可是也有一小部分中年女人会不顾廉耻,比如,艳舞房间的女人,个个都是诱惑男人的.因为男人靠视觉,女人是靠感觉互相吸引.当他们视觉引起了冲动,让你们失去了.怪他们吗?我可以说:这些勾引男人的女人自己自讨的,活该.那天一个女人去麦上跳舞,简直不是女人,是畜生,一点羞惭也不顾,也40多岁,长的也不漂亮,只有靠女人本来的下面来招惹男人.瞧.穿一条短的屁股都在外面,前面的黑东西也让房间的几百人看见.我不知道这种女人做什么?太无聊.真是丢女人的脸,不知道这种女人还有没有老公和亲人.也许她会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她说自己愿意,开心就好.你只顾自己开心,不顾社会影响.如果是现实中,男人不把你轮个半死,叫你快乐去.你知道不知道这中行为只是男人取乐,不是真正喜欢你.所以你这种行为会永远得不到真爱.有的女人吃亏了,就怪男人.会怪先怪自己,不会怪才怪别人.你就不去想,为什么别人不会被强暴,难道你漂亮得让人家去强暴吗?世界上漂亮的还有漂亮的,永远没有最漂亮的.


       写这些东西出来,不是吃醋,更不是有意骂谁,对事不对人.只是希望你们少吃点亏,多珍惜自己.才能值得别人尊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