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实战论述——趋势向上,阶段性面临突破前的考验

盘前实战论述——趋势向上,阶段性面临突破前的考验

葛健颖:07月02日《盘前实战论述》


【股市】:

昨天市场多空争夺近乎白热化。七大指数除了中证500的日K线(正好打到20日均线附近)最难看外,其它都还可以。特别是上证50一枝独秀,高开下探回升又高走、大有独领风骚之典范!

与其相比,A50期指,明显有打压嫌疑。原则上期指的走势与现货指数的走势在节奏、强弱上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整体状态应该基本一致。

上证50指数与A50指数的成分股非常接近(我没有一一对照,但大体看来很多是相同的)。昨天的表现却出奇的相左,真的很有趣。

我对A50的关注是从今年2月18日开始的,经过数月的跟踪,感觉它真的在一些时间节点上很有看头!

总之,昨天的走势虽有滞涨的嫌疑,但还没有回落看跌,反弹的结构还在。所以我谨慎保持偏上、待突破(对上证指数而言)的观点。

操作上主动性适当调低杠杆比例。


今日关注:

1、继续关注上证指数3580附近的支撑,及3629附近的压力能否攻击成功;

2、关注创业板指数、科创板指数能否化解昨天的滞涨迹象;

3、昨天上证50的确有昨天在盘前观点里我所说的“进攻欲望”而且力量也挺大!今天关注其持续性;

4、关注板块:个人继续保持“创新成长高估值”;与“大众传统低估值”两条主线的机会并存。

——总之,个人继续保持“创新成长高估值”与“大众传统低估值”,两条主线机会并存的观点。时间、节奏会有偏差,但不影响机会的存在。


【期市】:

美元指数,真实走势与预期相同,上行方向基本选出,跟踪其上行高度;

贵金属,解读为“下一阶台阶后的区间震荡”,关注下一次的台阶方向;

国际原油,隔夜原油向上攻击打出本轮新高,成交放大、但有上冲回落迹象。这与OPEC+会议关于“减产计划协议”的分歧有关,由于会议没能达成一致,所以推迟了全体会议到周五。如此看来短期还会有较大的波动,操作上需要注意短期波动风险;

基金属,多数基金属隔夜走势又如前面的预期,反弹遇压,出现滞涨压力,注意交易节奏;

黑色金属,四大金刚目前走势,强弱有分化,但都属于回落-反弹-遇阻状态,只是回落的节奏有所不同;

——不论做哪个品种,都需要注意:止盈、止损位的合理设置。


—— 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负

—— 如有涉及个股均为分析案例,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

—— 股市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