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实战论述——昨天抵住不良影响,今天能否持续?

盘前实战论述——昨天抵住不良影响,今天能否持续?

葛健颖:12月02日《盘前实战论述》


昨天市场七大指数虽然没有太大的表现,但上证指数能够在隔夜外围市场大幅下挫的不良影响下,走出低开高走还是很不容易的。

细看六大指数你会发现:最强的是中证500和上证指数;呼声00和上证50次之;创业板指数和科创50最弱。这样的变化可以说也比较符合之前的预期:在周二的节目现场,对指数的观点中,我认为市场指数的节奏性变化,会带来市场的轮动能力和个股的接力表现机会。另外对美股的走势,在上周五(11月26日)的收评中也表述自己的观点:尽管周一有可能收红,但也不可能完全阻止之后的下跌。隔夜美股在欧洲股市收盘后,出现了掉头向下的日内走势。

如果把国内国际形式,和各个领域的环境变化展开来分析;我会觉得越想越多、越分析越复杂。以致很难用三言两语在此表达。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方法:想不通的放弃;看不懂的躲避;只参与自己能分析出结论的内容进行参与。

关于新股的破发,那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很正常!目前来看中新股依然不太容易,所以中新股还可能在快速抛出的过程中有所赢利,如果哪一天开始很容易中新股的时候,那估计跑的再快也不容易赢利了。当然对于真正的优秀公司“中新”还是会赢利,只恐怕这样的公司太少。所以打不打新股可以自己做主。


回归市场:隔夜美股高开上冲回落,预期会对我们的开盘产生不好的影响。但我们的市场具有强劲的轮动能力。所以不排除部分指数依旧会低开高走。

总之:我认为指数会继续震荡,而且很可能发生节奏性的强弱变化。个股继续有机会可以参与,但对于选择方向可能会发生一定的改变。

我个人打算选股的时候会相对偏保守一点、偏防御一点。说直接了:就是不追高、等低买。


今日关注:

1、上证指数3580附近的震荡及变化;重点关注中证500

2、关注两创、及主板指数的强弱分化;

3、参看个股的质地、及资金的流动情况;

——继续保持短波段操作思路:

——操作重点可以适当细微调整。


—— 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负

—— 如有涉及个股均为分析案例,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

—— 股市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