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主板指数收红两创收绿,试看今天能否同步收红?

盘前实战论述——昨天主板指数收红两创收绿,试看今天能否同步收红?

葛健颖:12月03日《盘前实战论述》

昨天市六大指数全部低开,区间震荡。最为明显的特征是主板指数沪深300和上证50收红;其它均收绿,其中科创50最弱,而上证指数收在3573.83,盘中上冲过3580上方。

虽然表现平平,但能够感觉到主板指数的表现欲望。这也是我所说“我们的市场具有很强的轮动能力”真实体现之一。所以我认为坚持波段思路、努力跟随市场的节奏,就可能获得投资收益。

还有一点比较难“摆平”,那就是“什么时候、什么个股值得坚持?或该放弃?”。这是一个最现实的问题。

对此,我也在继续寻找合适的、合理的条件。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今日关注继续:

1、上证指数3580附近的震荡及变化;重点关注中证500

2、关注两创、及主板指数的强弱分化;

3、参看个股的质地、及资金的流动情况;

——继续保持短波段操作思路:

——操作重点可以适当细微调整。

总之与昨天一致,重点在于个股目标调节及真实的操作节奏;还有就是持仓个股的仓位配置。

短期个人会跟踪关注:金融、消费等能否超跌反弹?


—— 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负

—— 如有涉及个股均为分析案例,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

—— 股市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