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实战论述——利用市场休整期选股、择机参与!

盘前实战论述——利用市场休整期选股、择机参与!

葛健颖:12月16日《盘前实战论述》


美联储公布的12月份利率决议:“维持0%-0.25%不变”。伴随其间的是美元指数由涨转跌。

其实,近期的美国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的PP(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9.6%)创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涨幅,创2010年11月以来最大同比增幅,且创同比增幅新高;

来看看美国的“前段数据”:

1、美国12月纽约制造业指数意外升至31.9,高于11月的30.9。纽约州的商业活动继续强劲增长。雇员人数指数为21.4.表明就业稳步增长,每周平均工作时间指数为12.1,表明工作时间略有增加。企业普遍对六个月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但乐观情绪仍低于9月和10月的水平)

2、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增速放缓。出口物价指数同比大涨18.2%创1984年9月开始统计数据以来的最大增幅,10月增幅为18%;11月出口物价指数环比增长1.0%,预估增幅为0.5%。

——鲍威尔在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经济正在迅速改善,不再需要资产购买计划提供不断增加的支持。今年经济活动将以强劲的步伐扩张,需求依然非常强劲,通胀上升是加速缩债的原因。供应链的问题比预想的更大,持续的时间更长。

——鲍威尔称:更高的通胀和更快的就业进展是决定加快缩减的原因。

以上说了这么多美国的数据,只是想多了解一点环境与状况。希望自己能想清楚国内的优势和预期的发展状态。


回归A股:

这几天确有回落与休整,目前就看在何时能够止跌企稳再续反弹上行?


今日关注:

1、上证指数3650附近的波动与强弱?

2、关注两创、及主板指数会不会同时出现回落休整;会不会同时止跌企稳、同步前行?

对整体市场的看法:

-继续保持,指数震荡偏上,板块轮动表演,个股极度分化运行。

-所以操作还是老方法:选好个股、波段操作;同时可以用部分仓位选择偏中线的个股,耐心持有。



—— 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负

—— 如有涉及个股均为分析案例,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

—— 股市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