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该热的都会热,该冷的继续冷!(2010.1.18)

?? 上午大盘弱势整理,小跌3点,成交量885亿,与上周五基本持平,处于良性状态;其实大盘的弱只是表面现象,盘面仍然很活跃,不缺少赚钱机会,一些该热的板块都在热起来,有行业热点,有区域热点;冷的还是地产、金融以及大蓝筹,它们还会继续冷下去。


?? 今天区域热点在上海和海南板块,世博会越来越近,世博概念也越炒越热,一些与世博相关的股票已连拉很多阳线,今天更是大幅上涨,是否会带动其他上海股的上涨值得关注;海南股受海南暂停批地消息的影响,今天也是集体大涨,海南这个热点也是应该长期关注的热点,今后可能会不断有政策消息出来。同样的,新疆板块、西藏板块也是可以继续重点关注的。


?? 今天行业热点主要在商业和旅游,这都是与过年相关的板块,也是我上周就提示要关注的板块,其中提到的600682和000888两个股处于拉升之中,走势良好,可以继续关注。今天继续提两个低价商业旅游股,一是000564,该股也是商业零售股,前期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告,目前刚刚突破前期高点,股价8元不到,继续上涨没有悬念;二是000610,该股是低价旅游股,近期旅游板块走得较强,如600054、000888等正在大幅拉升,而000610涨幅还不大,突破前期高点应该大有希望!


?? 两个老情人000661和600783走势良好,000661今天更是冲击涨停,媒体吹它的文章也多了起来,甚至说有“百元股命”,不管能不能到百元,至少目前前看走得很好,看高一线是没问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