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星期五行情快览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


昨天的盘面低开低走,盘中一度下跌破2350点,随机出现的就是恐慌性的杀跌盘,不过从昨天的量能上杀跌的过程中,散户出逃的成份要高于主力出逃的力度,所以对于大盘,我现在完全不看空了,毕竟日线,60分钟,30分钟,都再超卖的区域,反弹随时呈现!当然,现在各大财经博客,论坛,看空的人很多,破2300,甚至1800的观点重出江湖,这些人基本都是涨看高,跌看低的状态,真觉得这些人很悲哀。


?


对于目前的现状,上证呈现了收敛三角形,深证是上升通道,这个两个位置的底沿支撑一定不能破;要不我也不讲话了:


5.17星期五行情快览


?


仔细看现在上证走成了一个收敛三角形。我们可以先把结论说出来:2132形成的低点以后的上升趋势,现在还没有被击破。1664过来以后,曾经走出来一个大的收敛三角形。后来走成失败的收敛三角形,向下突破了。注意我画的两个竖线。是一个等高。那也就是说,实际上跌到2132点,已经是大的收敛三角形破位以后的等高的了。理论:三角形破位,一般会跌出来三角形底边的等高。那也就是说:再接着跌的话,是没有理论基础的。算是以后还要跌,那也要先往上触及箱体上边一次。这样看的话,至少2800多点才是真正的阻力位置。


?


总结,对于现状,依然很乐观,至少在收敛三角形的低沿没破之前,所以现在耐心持股等反弹。希腊危机导致全球股市下跌,A股再本轮下跌中也跌的不多,昨天出现恐慌盘的同时,散户净流出33个亿,所以这样的超跌区域,更容易让市场出现反弹!板块上现在基本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如果反弹,估计是普涨,只是强弱而已,最近我总是提示涉贷股,房地产,所以继续关注吧!!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