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行情快揽之:超跌选股法

?现阶段选股重点:如何寻找严重超跌且B点放量拉升的个股-以及放巨量出现涨停的个股


经传软件大盘分析平台:B点确立?流动资金持续翻红,并且出现了主流板块,大盘跌了5个月终于出现了资金翻红 B点信号 主流板块,大底已经出现,并且预示本轮反弹不管是涨幅和时间应该都不会低于今年1月-3月的涨幅。
?主流板块为:水泥
?板块热点? :煤炭 有色 和 铁路基建和建筑建


并且出现了大批个股超跌底部放巨量创新高的个股,大盘跌了5个月终于在9月7号出现了资金翻红 B点信号,大底已经出现,并且预示本轮反弹正式开始.但上证.但鉴于大盘需要反复震荡吸筹接下来的操作股票方法如下:


??所以,今天给大家讲的这套方法策略,可以说是该阶段下最主要的策略。而且该方法,主要选的就是我们常讲的“严重超跌并且底部放巨量B点的个股”这套方法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既是慧眼K线绿色长时间调整超跌的,又是底部放巨量出现B点的个股。该类型个股在近期收获非常巨大。我在周六现场也重点分享过。今天放巨量B点个股回调的操作。讲这套策略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目前的大盘环境:从4月27号软件提示S点灰色空仓开始,至9-11号-长达91个交易日的时间调整,历经现实时间5个月。在这段时间,平局股价振幅有30%,跌幅达到了17%。

众所周知,当平均股价跌幅20%的时候,其实这时候很多个股已经跌幅40%以上了,因为在大盘调整期间很多个股依然在持续的上涨,所以个股的跌幅要比平均股价多的更多。根据股市时间、空间定律来看,调整时间越长后期反弹延续的时间也会越长;往下调整的空间幅度越大后期反弹上涨的空间幅度也会越大。在这大盘调整那么长时间且幅度如此大的情况下,如果资金配合我们可以定义这波行情为中线级别的反转行情。既然是中线级别的行情就要做好中线布局的准备,精选个股做中长线布局。所以,现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重点选择:放巨量涨停回调成本线那么如何去选择并且发现巨量回调的个股呢?步骤如下:第一:打开沪深A股点击3日涨幅或者5日涨幅,按顺序把那些超跌最近底部放出历史巨量出现涨停板的个股加入到股票池如下图所示:


可以手动一只只去翻看?以上都四超跌底部启动的股票.把这些股票全部加入自选股建个股票池:取名(超跌历史巨量涨停板)底部放历史巨量拉出涨停板的超跌品种,哪只回调就做那只。案例:如近期我周六现场交流的的安彩高科,宝利沥青



宝利沥青如下图所示:




现在行情有很多股票上去就等着回档买入了.具体操作细节大家可以来本周三或周六现场在详细交流.周六现场我交流的天喻信息,宏昌电子.现在都已经@以上利润了。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