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3日黑马介绍

600211西藏药业.


               公司具备世界上独一无二丰富藏药资源,西藏特殊高原气候(平均海拔高、太阳辐射强、昼夜温差大)赋予藏药成分特殊、药力强效、天然环保等特点。主导产品诺迪康系列药品作为西藏政府扶持重点,疗效好并可替代进口等明显优势。06年顺利完成rhBNP种子筛选、复壮,建立全新工作种子库;完成诺迪康胶囊质量标准提升-应用指纹图谱技术和红景天苷含量测定,提高诺迪康胶囊技术含量;生产基地全部顺利通过GMP检查和认证工作.
    08年2月,公司拟与香港确思医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进行冻干重组人脑利钠肽等项目的开发和生产,发展中国医药业及相关服务市场。该合资公司最终拟投入资本为39215.7万元,公司49%,确思51%。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能获得较大的市场开发支持,有利于新活素的市场推广和扩大销售;同时有利于新产品的开发。
        近日该股随大盘连续上攻.今日量能刚刚放出.后世仍有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