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惊现暴涨天机

? ? 昨天房地产刺激政策并未促使上证大涨,上证收阴线。然而今天,上证再次收红并突破了3800点,创业板也创出了新高,场外资金继续蜂拥而入。


? ? 今天涨幅居首的是智能电网、充电桩概念。该板块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怎么大涨过,今天共有十多只个股涨停。这说明资金涌入追高的意愿不是太强,寻找有题材的补涨股在接下来的行情中会成为主要方向。其他涨幅居前的板块有通讯行业、次新股、金融支付、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家电、券商信托板块。


? ? 全市第一高价股全通教育今天盘中也曾冲至涨停。正是该股无畏的精神才使得创业板大涨了近3%,不过该股尾盘没能封住涨停,或是基金也迫于压力卖股。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62.39点,收至3810.29点。深综指涨2.41%,中小板指数涨2.84%,创业板指数涨2.99%。我建议震荡之后关注。一路一带今日也是出现震荡,在龙头中国交建未能封住于三日三涨停的情况下,板块中个股出现调整,一路一带个股几乎全线已经翻倍暴涨,但在政策利好推动下,震荡后仍有机会。涨幅榜上,军工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多是前期强势股下跌后的反弹。对于后市,我认为在房地产利好刺激下,大盘都未能延续强势,说明目前有震荡需求,有一定收益下的个股建议落袋为安。从中布局已经提前完成震荡调整的个股,投资者可从新兴产业中的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板块中挖掘业绩大幅递增及有利好刺激个股。如同花顺、深圳惠程、深天马A、凤凰光学、陆家嘴、旋极信息、国脉科技、腾邦国际、成发科技、天舟文化等。把握不好以上个股轮动节奏的可关注我的博客


? ? 盘面上,今天有129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次新股17只涨停。智能电网、充电桩题材股有上海普天、国电南自、万马股份、浩宁达、太阳电缆、易事特、奥特迅、荣信股份、科陆电子、许继电器、国电南瑞、保变电气、中元华电、欣泰电气、麦迪电气、特变电工等10多只涨停。通讯行业有中国联通、宜通世纪、华平股份、世纪鼎利涨停。新能源汽车有比亚迪、东风汽车、天齐锂业涨停。券商信托有西南证券、陕国投A涨停。光伏板块有林洋电子、江苏阳光、金刚玻璃、精工科技、彩虹精化等涨停。


? ? 其他大量涨停板也都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且不少个股都有补涨性质。投资者需要关注这一动向把握新的热点方向。


? ? 后市方面,两市突破前期高点创出新高,维持震荡上升趋势。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新兴产业中的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如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