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马年祝福

?


蛇年大陆股市自2013218日交易至2014130日。 自然周数50个,总交易天数343天。


沪市A股开盘: 2441. 91最高: 2444.80最低: 1849.65收盘2033.08..收阴线


成交量24546万。成交金额212526亿。平均日619.61亿元。区间涨幅-399.32-16.42%),区间振幅595.1832.18%)。年收跌408.8316.73%


深市A股开盘:10036. 38最高: 10049.53最低: 7045.60收盘7572.63..收阴线。


成交量27656万。成交金额238186亿。平均日694.42亿元。区间涨幅-2416.46-24.19%),区间振幅-3003.9342.64%)。年收跌2463.7524.55%


蛇年股市蛇头高昂,蛇身迤延。经历二次钱荒,自贸区,网络和手机游戏,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预期,IPO重启等等事件。今年创业板依然题材频出,三次触摸高点。矿产题材依然受欢迎,昌九生化与威华股份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原因在此,北大荒的荒诞探矿权又何曾是其它。北大荒的离奇上涨,到年己将晚,才暴出真实面目。主力八九月的谋划,我们到隔年一月之底才明白。而酒鬼酒的亿元被盗案,更是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我们对于内幕实在是远之又远!而三十三只新股的上市,恐怕只是利益分割不清之后不得己而为之。蛇头吞下龙年的虚火,蛇尾启动新股再次吸金。


展望马年,IPO重启的阴影将笼罩马头,社会经济萎缩将更加明显。面临的困难极大,而机会也将是极大。IPO重启可能会适时关闭,因为股市已经禁不起抽血了,节前上新之所以不跌是为了好看而已,没多少实质意义。但IPO的重启却有希望成为压跨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为不文不火的股市注入一点活力。而抽血崩溃的背后将是钱荒,是资金抽紧。经济萎缩不可怕,怕的是你不努力。有努力的劳动人民,他们的生产自救会呈现多姿多彩的故事。是的,政策市是大陆股市的特点,但政策碰到市场经济,总是会产生各种反应。炒股怕的不是跌或升,而是不跌不升。有反应就好,就有了操作空间,有了赢利的空间。打开空间,窥探奥秘。


总说我们要进入马上时代,马上有钱,马上有女朋友,马踏飞燕平步青云。对于未来,我们充满希望,马不扬鞭自奋蹄。最后祝新老朋友,马年大吉,龙凤呈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