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大跌根源在这里


本周创业板的跌幅已不叫坍塌,而是底裤被趴,周跌4.9%,创近一年最大周跌幅。曾经不可一世的神创板大牛股们,全线溃败!温氏倒了,三聚环保倒了,碧水源倒了,神雾倒了,掌趣科技倒了,网宿科技倒了.....连创业板最后的堡垒,东方财富、同花顺业绩大幅预减,而乐视,这次直接裸奔,巨亏6个亿。


从中报业绩看,创业板权重前20名要么造假、要么业绩大幅度下滑、要么业务上被证伪、要么业绩很好但投资者根本不相信,这样的环境下,创业板的大跌也是情理当中的。



2015年大量公司搞并购重组,通过业绩对赌快速扩张!对赌期限一般为3 年。据券商统计,对赌公司兑现承诺后,随后一年业绩往往断崖式下挫,平均跌幅高达60%,目前都在倡导价值投资,股民只能从绩差股上斩仓出来,买绩优股!而创业板一大半市盈率百倍以上,这种票,一旦失血严重,那就是打回原型。



不思进取,不改变现状,创业板是难以让人相信,投资者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投资观念,跟着牛天津一起做价值投资。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牛天津的每日直播更新,牛天津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大盘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如果牛天津的博文对你有少许的帮助,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