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只新基金获批入市 偏股型基金发行逐步回暖

本月的基金销售将迎来开年以来的最高峰,将有24只基金同时在银行渠道发售。


信息时报3月12日讯 尽管股市出现反复振荡,但基金销售在本周渐入高潮。续上周20只基金同时销售后,本周又有四只新基金获批,将于月中发行,这意味着本月的基金销售将迎来开年以来的最高峰,将有24只基金同时在银行渠道发售。


偏股型基金唱“主角”


偏股型基金在此轮发行高潮中发行逐步回暖,在已发行的24基金中,有17只基金是偏股型基金。根据天相投顾统计显示,2月份基金开户数达到14.47万户,创自去年3月以来的11个月新高。相较于去年底勉强达到成立上限的尴尬局面,近期偏股型基金平均募集规模明显提升。


统计显示,3月份以来新成立的偏股型基金募集总规模已经达到58.15亿元,平均每只偏股新基金募集19.38亿元。诺安基金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诺安成长股票型基金首次募集规模达到了11.68亿元。根据天相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已经成立的工银 沪深300 和光大精选,首次募集规模分别为36.064亿元和10.405亿元。


四只新基金获批入市


记者获悉,昨日又有2只偏股新基金宣布即将发行。融通基金昨日公告,融通内需驱动基金近期获批,并将于3月16日至4月17日发行。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总资产的60%至95%;在股票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由国内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所驱动的上市公司。同时,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基金也将于本月16日公开发行。


另外两只基金则是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基金,分别本月末开始发售的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型基金和中欧稳健收益债券型基金。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人士认为,资产配置灵活、投研实力较强的混合型基金更适合当前振荡的市况,由此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