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周四操作策略及其个股

?实时解盘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情况,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鄙人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另外,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感谢大家支持!


.


9:00今日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消息及点评:
行业新闻


1、大宗工业固废利用规划发布 重点投资额将达千亿
1)内容:工信部昨日正式发布《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十二五”规划》。《规划》明确,到2015年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将达50%。为实现这一目标,主管部门将实施十大重点工程,重点工程的投资总额将高达千亿元。
2)点评:相关上市公司为桑德环境与格林美。
2、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补助标准每瓦提高3元
1)内容: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组织实施2012年度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的通知》,就申请2012年度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有关事项进行通知。《通知》表示2012年光电建筑应用政策将向绿色生态城区和一体化程度高的项目倾斜。对于2012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具体的补助标准,财政部则表示对建材型等与建筑物高度紧密结合的光电一体化项目,补助标准暂定为9元/瓦,据记者了解,今年补助标准比去年提高了3元。而对与建筑一般结合的利用形式,补助标准暂定为7.5元/瓦。最终补贴标准将根据光伏产品市场价格变化等情况予以核定。
2)点评:相关上市公司泰豪科技、中航三鑫、托日新能
3、农业部部署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多项规划剑指畜禽育种
1)内容:为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农业部昨日发布《全国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十二五”规划》指出,“十二五”期间,培育畜禽新品种(配套系)50个以上,产业化开发的地方品种比例达30%以上,培育壮大一批畜禽育种企业,优质畜产品生产能力和畜禽种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上述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畜禽遗传资源保护思路和主要任务,主要畜禽包括猪、牛、羊和鸡、鸭、鹅等家禽。
2)点评:相关上市公司为大康牧业、雏鹰农牧等。
公司新闻
1、东阿阿胶再启涨价引擎复方阿胶浆最高涨30%
继2011年初对阿胶块大幅提价60%后,东阿阿胶今日公告称,决定自即日起,将另一主要产品复方阿胶浆零售价上调幅度不超过30%;阿胶出厂价上调10%。有证券分析人士测算,自2011 年初价格大幅提高60%后,东阿阿胶销量一度下滑至40%,目前销量下降幅度环比已有所收窄。此次趁旺季调价,显示了东阿阿胶对市场的信心。
2、股东增持
广汇股份、同洲电子、英唐智控
3、国创高新再签3亿大单??
国创高新(002377)公告,公司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签订6万吨沥青供货框架协议,协议虽然未说明具体金额,但预计履行金额约占公司2010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0%。按照该公司2010年7.85亿元收入测算,此合同金额应在3.2亿元左右,供货期为2012年。
4、发挥协同优势精工钢构切入光伏建筑一体化
光伏业的“寒冬”对应用终端而言是极佳的切入点。作为钢结构行业龙头企业,精工钢构(600496)正由钢结构建造商向钢结构建筑集成商转型,光伏建筑一体化是该战略的重要“抓手”。昨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保守估计,未来几年,光伏建筑一体化将年均贡献约15%的利润。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董事长方朝阳昨日购入112.8万股,并计划在未来1个月内,以合计不低于20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
5、大连圣亚2.4亿开发旅游项目
大连圣亚今日公告,公司拟投资约2.42亿元进行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以拓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逐步改变公司主营业务单一的局面。其中,拟投资1.42亿元进行大连圣亚改扩建项目,开发体验式旅游和影视旅游两种新型专项旅游形式;拟投资1亿元开发建设大连三山岛“海上看大连”旅游项目,开设全年均可航行的新航线。
6、业绩预增:
安信信托增长约110%;方大碳素增长50%以上;重庆路桥增长100%以上;中国南车增长50%以上; TCL集团增长约120%至150%。

9:32? 市场集合竞价低开8个多点,昨日收出与15日基本对应的一根阴线,短线仍有向下的力量存在,但破不破2134这个底还是问题。从尾盘的抛盘来看,基本都是散户在跑,杀伤力已经不大了。还能再抛多久呢?可能空头的力量也并不是那么充足。对于这种境况。主导思想就不再是如何杀跌,而是寻找反弹的机会了。

9:40? 2012年揭幕之战以中阴报收,并再次跌破10日线和5日线,极大地打击了市场的信心,短期而言,前期低点2134必将面临考验。不过从量能上来看,近期持续的地量成交和无量空跌意味着市场短期下跌空间有限,在没有走出明显向上反弹行情下,每次刷新低点反倒是逢低介入布局反弹的时机。因此操作上可保持轻仓,选择超跌个股做反弹。
9:45? 大盘回落后再度拉升,业绩预增股继续表现,其中早盘点评和推荐的600106重庆路桥出现大幅拉升,上涨超过7%,带动其他路桥股活跃!

9:50? 大盘在银行券商股集体护盘下,跌幅收窄至1个点,看这波回升能否完全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我们反复推荐的科技股600857 工大首创继续拉升,继续关注及其其他潜力股!

10:03? 大盘在银行券商的带动已经完全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恒逸石化启动了,这是只年报预增王,有点后知后觉,公布的预增幅度是101294.69%~109571.81%。大盘不给力,目前小涨3个多点。这一批连续异动其实都挺有意思的,南洋科技、兴民钢圈昨天都有表现了。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年报预增。

10:52? 大盘回落后再度展开拉升,有色金属股宁波富邦600768出现直线拉升,宁波富邦600768近期连续处在多方控盘下,走势强于大盘!

10:58? 沪深两市微幅低开,成交量相对周三明显有所萎缩,其中创业板指创出新低。大盘目前还是非常弱势,目前唯一的是业绩预增股表现强劲,其中高送转板块中我们推荐的300166 东方国信再度拉升,继续看好,另外业绩预增股中000970中科三环近期也连续强势,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沪深股市早盘呈现震荡整理走势。中小盘股集体杀跌,银行、券商板块奋力护盘,石油、煤炭、路桥板块表现活跃。沪指在5日线附近横盘整理。成交量方面,与昨日基本持平。近期我们坚持认为,目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后市市场将由此前单边下跌进入到反复震荡,市场将以震荡的方式完成筑底过程。在下半月临近过年左右,市场有望构筑阶段性底部,并在随后的流动性改善引发反弹行情。

13:38? 目前最重要的热点基本都集中在年报上。临近年末,比较靠谱的行情就是提前布局今年的年报行情。按规则,明年1月中旬至明年4月底,是年报出台期,而年报带来的题材无非是业绩变化和分配方案。近期我们点评和推荐的?300166 东方国信和300183 东软载波双双走强,继续关注及其其他个股!

13:49? 股指走势的一波三折,快速探底后银行定海神针将大盘拉起,不过在做多主力军中没有我们熟悉的二线蓝筹股身影,后市而言二线蓝筹不涨,百点的反弹机会就不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