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8日实时解盘今日有望拿下2700

10月8日实时解盘今日有望拿下2700


抓热点,追龙头—杀牛股、挖黑马!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要及时查看实时解盘的信息,请你单击刷新或按F5


大家好! 欢迎来到!---易老师盘中实时解盘牛股狙击!


09:00 个股关注: 中体产业(600158)广州浪奇(000523)


09:30 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高开,沪指以2681.25点开盘,高开25.60点,深成指以11594.92点开盘,高开126.3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9.5亿;个股方面,广晟有色、锡业股份、中金黄金、神火股份、兰花股份等有色、煤炭板块个股开盘涨幅居前。


09:33 楼市调控各地纷纷出重拳,受此利空影响地产股普遍走低!


09:38 点评的600576 万好万家资产重组即将通过,未来注入的矿资更加丰富!可继续关注!


09:42 长假期间的商业旅游和黄金有色等上涨的利好集中在开盘时就反应出来了,我们一直推荐的黄金股恒邦股份、东方金钰等也表现强劲,涨幅居前。


09:54 富龙热电(000426)今日强势封于涨停板,公司转型为矿产型公司,资源具有稀缺性,未来前景较好。


09:55 万科等地产股盘中有所企稳,跌幅收窄。


10:00 多头人气有效激发,沪指果然站上2700!


10:50 盘中个股普涨,板块有效轮动,量能明显放大。


11:00 大盘继续震荡上攻,而黄金板块冲高回来,主要是由于涨幅太大,后市还是最看好它们。


11:11 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布通知新的佣金费率标准将于明年推行,券商股盘中整体快速走强。


13:00 截至午盘,恒指报23056.69点,上涨172.37点或为0.75%。


13:12 四季度,大家可以关注业绩成长性较好的中小板个股,还有目前走势独立于大盘,具有较强的重组预期的个股,特别是结合主力资金的动向大家会看得更加清晰。


13:15 大盘维持高位震荡,重点推荐的黄金股龙头600547山东黄金震荡后再度攻击涨停!


13:45 午后受益人民币升值概念的航空、纸业股启动一波急涨行情。


13:58 万科等地产股发力,股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