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爱读书之:陈经说中国的官办经济

《陈经说中国的官办经济》/陈经(著)/28万字/中国发展出版社/3.5颗星

按:希望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本质的人,那么,本博推荐各位可以读读这本书。


下面我回复一下网友留言:

(第18楼)博主,这几年跟着你看了不少好书,很久不见你的读书的文了,略有想念。同时也想听您分析一下恒生电子,谢谢!
2017-10-27 12:46:26删除

本博回复:1,由于我很忙,回复晚了2周,很抱歉。2,很高兴这几年本博为你(包括其他朋友)找书尽了一些微薄之力。我在东财写博8年了,要说还有一点点意义,那就是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藏书。3,一个人的一生过成什么样子,我觉得影响最主要的是二点,第一是出身,第二是读书(不是指现在家长口中的“好好读书,考个名牌大学”的“读书”)出身没法选择。读书是可以选择的。观察欧美发达国家之现象,家里有500本书的孩子和家里没有书的孩子人生道路是不一样的。4,恒生电子我不熟悉,没有研究没有体会,不敢妄加评论。粗粗看了一下,大股东是马云,业绩正在增长。不过当前估值不算低。假设让我买,那么35--45元之间我愿意投一点。白马股我现在还是喜欢自己的中国平安建设银行格力电器以及吉林敖东。当然,任何股票涨多了都是会回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