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已经进入强弱点

大盘经过前期大跌以后,今天是反弹的第3天,但大盘反弹还是没有量能,最主要是创业板今天反弹也没有明显放量,说明场外资金没有入场,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折腾,大盘这个量能是很难站稳10日线附近的,即使大盘站上10日线,上方中阴线的半分位3330点附近也构成了较大压力。
从技术上看,日线大盘跌破60日线后,如果不能尽快收复,短线的弱势状态并没有改变,而长分时上连续反弹后,做多动能得到一定的释放,接下来同样面临是否突破60日线的压力,也就是说短线已经进入强弱点。所以结合以上二点,大盘已经开始面临反弹的时空压力,如果成交量和热点无法跟上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后的回打出现。我们认为大盘反弹随时会结束,如果叠加本周期指交割,大盘在周四以后应该要开始回调,明天如果大盘反弹还是这个量能或许是大家撤离的时间。
操作方面,震荡行情切勿追高,追高容易吃面,今天的走位体现的有点淋漓尽致了,今天拉升的板块追高进去的赚钱很少,甚至很多是亏钱的。在震荡行情里面,精选个股潜伏是最具性价比的,从赔率的角度看,就是利润大于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