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秋

                      晚秋


   秋是自由的,在秋的时候更向往自由.想去看那漫山遍野的红,与漫山遍野下晚秋的霞光.


秋是相思的,在晚秋的时候,红豆最红,思念最重.


秋是劳作的,收获与播种(华中,华南的油菜花已经开始耕种了).丰收和希望都同样在霜降中绽放欢颜.


秋是伤感的,许多记忆里,往往都没有听到那首"生日快乐"的老歌."苦于红尘无知音,不如隐形爱孤独"的情怀哪怕是宾朋满座,还是有丝丝的伤感.


秋是无奈失落的,在秋的时候已经冷了,那么在冬的时候,不就更寒吗?在秋的时候也一直没有成行去看那漫山遍野的红,更没有收到那传说中的红豆.


秋是灵静清幽的,秋高气爽,云淡天高的晚秋,迎来了天蝎座的降生,浪漫儒雅,风趣超脱地去追求灵与肉的完美结合,"独当千古错,冷漠自逍遥"的性格诠释了灵静清幽.


秋是离愁的,南归的雁呀!你可曾把离愁带走,把遥远的春寄回呢?'可怜9月初3月,露似珍珠月似弓"的凄美,把人们的思绪都带进了遥远.


秋是悲情的,陆游妻唐琬的"钗头凤":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


  晓风干,泪痕残,     


  欲笺心事,独语斜阑,


  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


  角声寒,夜阑珊,


  怕人寻问,咽泪装欢,


  瞒, 瞒,瞒。


的悲情,让一个男人,每每都欲哭无泪,欲罢不能...


秋是浪漫的,"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绝美,把我的浪漫化碟了.并在姹红中翩翩飞舞.


秋…


           写给天蝎座的朋友和自己


                             2008.10.22亥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