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4日:锁定牛市财判 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熊牛趋势

?盘前信息汇集
8:30? 今日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消息及点评:


宏观新闻


1、伯南克称美联储可能采取进一步刺激政策


1)内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3日说,如果美国经济持续增长乏力,美联储可能采取新的货币刺激政策。他同时指出,上半年经济增长放缓主要是由于临时因素,预计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


2)点评:如果进行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将再次加剧中国输入性通胀,但大宗商品类上市公司将从中受益.


行业新闻


1、国务院五大举措促进生猪生产 平抑物价


1)内容: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促进生猪生产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


2)点评:支持生猪产业的发展,其根本目的就是通过增加供给来降低猪肉市场价格,而生猪存栏数的增加势必会带动饲料与兽药的发展。


2、工信部等部门联合检查全国拟建电解铝项目


1)内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7月13日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监察部、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电监会、能源局及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10个省(区)的23个拟建电解铝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


2)点评:限产提高市场集中度,避免恶性竞争,是理所当然的好事,但更重要的是政策的执行力度以及行业整体利润的回升。


3、上海国资系上半年赚近500亿 将推进3家公司重组


1)内容:上海国资委将主要从优化国资布局、推进上市公司资产重组整合、完善治理结构、提升管控能力等方面入手,推进上海国资系统的工作。首先,上海国资委将优化国资布局,推进开放性、市场化重组。第三季度,上海国资委将着力推进企业集团完成开放性、市场化重组项目,收缩国资行业跨度,加快国资向战略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集聚,协调解决企业在推进层级收缩和非主业资产调整中的难题,优化企业管控模式。其次,积极协调配合,推进上市公司资产重组与整合


2)点评:重点推进上海汽车、交运股份、隧道股份等重组事项,并积极推动有条件的企业集团整体上市


公司新闻


1、恒源煤电中期业绩增1成 拟10转12.8


因讨论重大事项自7月13日起停牌的恒源煤电(600971)7月13日晚间公布了半年度业绩快报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增1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8亿元,同比增10.02%;基本每股收益1.3元,同比降0.76%。公司同时公布的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显示,董事会拟提出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2.8065股,不另行进行利润分配的方案。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