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早盘的下跌?

  如何看待早盘的下跌?



受昨日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a股1720点大幅低开,随后上午一直保持窄幅振荡,盘中最高1722点,最低1703点,午盘收在1716点。上海成交154亿,成交量有所缩小。


板块方面,热点集中在受近期政策利好消息刺激的水泥,钢铁,基建板块。权重股未能挺起大梁。


个股方面,两市上涨仅270余家,个股普跌,行情与昨日相反,两市涨停10家。石油和石油跌幅超过2%,工行跌1.6%,招行跌4.25%,万科跌3.97%,中国平安跌3%。


今日大跌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美股昨日大选利好出尽表现的大跌所影响,二是a股昨日上涨过快,压力较大,特别是昨日下午表现的冲高回落之势,给今日大盘带来较大压力。下午关注大盘股和成效量的表现,投资者今日可以暂时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