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分析★★★:周五a股能逆外盘上涨吗?


★★★盘后分析★★★:周五a股能逆外盘上涨吗?



周四大盘低位震荡调整。利好兑现后隔夜的美股出现大幅回落,造成今日港股等亚太地区股指也大幅下挫,再次给即将反弹的a股当头一棒,两市低开后低位震荡,反弹底气不足尽显。a股再次被外围市场所左右,最终两市小阴十字星报收,七成股票下跌,成交量萎缩至400亿元以下。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a股尚未走出独立行情,走势直接受到外围股市影响,显示市场主力资金仍没有做多信心,目前股指走势呈现了典型的 “做俯卧撑”式波动,方向性不明确。盘面看,指标股在低位有护盘迹象,但只是维持指数不快速下跌,不能主动性拉升,市场仍需要政策的“强心针”来刺激上涨。因为目前也只有政府才能恢复投资者信心!从上证技术分析,指数低开再次逼近1700点整数关口,盘中没有像样的反弹,低开下跌后把昨日阳线完全吞没,市场重新回到反弹起点;由于低开形成了小阴十字星,显示方向需要选择,从近期表现来看靠市场本身根本没有能力向上;股指又重新回到了5日和10日均线下方,均线空头排列仍对指数起到压制作用;不过技术指标kdj、macd等均有走好迹象,支持在此位置的反弹;成交量重新萎缩显示反弹信心不足,只有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才能支持反弹。综合来看,市场信心的脆弱不抵周边市场的波动影响,a股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将会在一定时间紧跟周边市场的波动,大盘方向再次迷茫。近期一直建议保持空仓的观点还是正确的,投资者不需要急着去抄底!

欢迎加入qq:826419476  进行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