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7日 每日最新股市传闻
  ▲▲▲▲11月07日 每日最新股市传闻

近日有传闻称:川投能源(600674)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有新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注入的对象可能是二滩等水电站。通过求证、川投能源公司董事会秘书谢洪先表示,具体资产整合对象暂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注入公司的将是与主营业务有关的成熟资产,预计对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将有所提升。
近日有传言称:大股东中国铝业(601600)将与焦作万方(000612)进行一比一的换股。通过求证、焦作万方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申国林表示,大股东是否有此意愿不得而知,但焦作万方证券部目前未接到相关通知。申国林介绍大股东中铝如有重大事项需要发布,一般会在当日下午3点以后交易结束时,向焦作万方发来通知,由其发布次日停牌公告。
近日有传言称:美国国际纸业集团计划斥巨资与博汇纸业(600966)进行合作,目前正在进行合议之中,公司近期有停牌可能。通过求证、博汇纸业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潘庆峰表示,没有这回事,公司近期运转正常,无停牌计划。
近日有传言称:同行业领军公司昊华集团有意对天科股份(600378)进行收购,预期将有一定资产重组计划。通过求证、天科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魏丹表示,昊华集团现已是公司控股股东,近期未听说其对天科股份有重组计划。
近日有传闻称:周四尾盘的环保股异动是因为近期将开征环保税,对环保类企业是重大利好。
近日有媒体称:传言政府将建平准基金,或在本周宣布。
近日有传言称:传言十月国内发电量增速为负0.5%左右,说明即将公布的10月份经济数据会不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