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太迷离!!!清仓!须静!须思!

? 对于下步行情看不清楚,不再有感觉 !而且 目前没有了想迫切买入的股票 ,这次战役已经 达到作战目的 故清仓 !其实上周( 盈利:47946元 )或者昨天上午清仓后( 盈利:51090元 )就应该空仓不再买入股票!!!但是由于对自己的盲目自信而再次买入自己并不太喜欢的股票!股市毫不留情的给予一击重创!故清仓休息!好好思考!本周不再战斗!

? ? ?清仓后市值:134160.68元!盈利:42060.68元!盲目的自信致使盈利减少8000多元!本次投入92100元,历经15个交易日,盈利:45.67%,最高时盈利:55.5% 清仓后市值:
成交明细:

本次操作的交割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