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与股票申购的新规则将诞生全新的股市结构!

?

? ?随着 注册制 的渐行渐近以及新股申购规则的全新改变, 国内股票市场将发生彻底改变!

? ? 注册制的实施使得公司上市更加简单、快捷!上市途径(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创新板等等)的增加也同样使壳资源变得廉价或被抛弃,以后的借壳重组会变为末路,暴利的途径被截断一条!随着上市公司的大量增加,国内股票的定价体系将发生彻底改变!许多股票会大幅下跌,进入漫漫长久的熊途!仙股、僵尸股会在A股出现,普涨的格局将是一种奢望,套入后持股不动的也许永远没有解套的机会,血本无归(退市成为常态)将是一种常态!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一个时间段!股市炒作的风格将会发生彻底的改变!
? 股票申购新规则的实施将改变券商、保险、基金等等的持仓结构,中小创将不再是他们的秘密武器,新材料、新产业、新装备、央企、国企、创投类公司、券商、甚至银行等等将是他们的长久心爱!有业绩保障、利润增速超常、行业垄断的个股,尤其新兴产业及装备将会出现超常的估值,也许400、500元的个股将会诞生!以后的局面可能会出现不足一元的个股遍地,几百元的股票也不再是奇葩!
??随着 二者的实施,股市的炒作会从概念炒作真正的转向价值投资,炒新不再总是暴利!亏损也会成为常态!以后的炒作会重点转向以下方面: ,新材料、新产业、新装备、央企、 国企、创投类公司、券商、医疗、娱乐、体育产业、互联网 等等那些既有高速利润增长又是产业垄断的公司会成为新宠!夕阳产业例如地产、钢铁等等部分公司会因为产业完全转型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
?? ? ?从目前开始,A股将开启一个价值回归的进程,当然因为国家队的大幅救市以及为注册制的顺利实施在股票进入熊途之前,应该会有一次波澜壮阔的行情,为国家队解套!为注册制顺利实施铺平道路!从此以后,A股的赚钱会更难!散户的盈利机会更渺茫!市场会进入一个主力机构博弈的时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