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抛弃绝望!只要有信心!我们必胜!

在2015年12月14日时,发表了一篇博文,预感大跌即将来临!(2015-12-14
20:21:21)

但是自己并没有清仓,而是继续拿出10多万元,1倍融资满仓天天持股!
去年5月中旬清仓,没有亲身经历那种暴涨与暴跌!只是在场外静静的观望!自己始终感到不是一个完整的股民!没有经历完整的股市!这次满仓、天天持股,就是想体会股市之脉搏,感受股民之心情!近距离倾听她的心跳!当然这次也体会到了去年股民那种天天巨亏的绝望!因为自己今年至今亏损40%多了!一天20%多的下跌,而且国外市场与国内同步,到处充满了绝望!悲伤的情绪蔓延!


但是我要说,不要绝望,要有信心!事物总是有正反两个方面,物极必反!连续的下跌,正预示着连续上涨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绝望,而是静下心,分析这个市场,分析这个即将全新的中国股市!分析2016年哪些股票会爆发!而那些绝大部分的股票会继续沉沦(以后股市连续普涨的局面或许会很少见了)!为即将到来的机会做好准备!做好储备!因为怨天尤人,解决不了亏损!因为消极悲伤,也会带给您至亲的亲人!而您的愿望可是使她(他)们更加幸福!


忘记那些亏损,好好静下心,好好研究我们这个市场!我们这个即将全新的股市!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我们还在路上,只要我们还有信心,只要我们还在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