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变股市投资思路,追逐新时代的脚步!

通过观察近期股市炒作的风格、股票发行节奏的加快以及监管的变化,感觉今天的股市或者说以后的股市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今年就是股市炒作风格转换的转折点!以往的操作模式开始不适应这个新的市场,认识不到这一点的股民会遭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这次大盘的调整力度,我认为会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期,而且随着股票发行数量的大扩容,很多个股会腰斩,以后的A股会越来越港股化,即:贵的越贵,便宜的越便宜! 像以往那样股票亏损了过半,抱住几年、十几年就会解套甚至盈利的时代应该一去不复返了! 亏损大了,抱着不放最后等到的可能就是退市。个股走势的分化会更加严重,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通过打板暴富的炒作模式可能会消失,市场的走势会回到长线投资者的手中! 炒作方式也会从短期通过打板,靠内幕消息重组 等暴富的方式向长线稳健的投资转变!投资的标的也会从新、奇、特的伪成长股票真正转向那些高成长 、高价值的新科学、新材料 、新制造等新兴的实业或支持实业的新兴网络经济转变!

做自己看的懂的股票、守自己分析透的企业也许是以后股市投资的捷径!(以上观点仅供交流)
做好自己的股票,让别的股票无路可走!(哈哈哈,玩笑但也可能是以后的现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